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麦迪欣然奔赴纽约 莫雷着眼火箭未来发展战略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20日05:44

   在NBA交易截止的最后一刻,火箭、尼克斯和国王终于就麦迪的交易达成了一致。在这笔交易中火箭最终得到了国王队的马丁、阿姆斯特朗,从尼克斯得到了杰弗里斯、乔丹·希尔,尼克斯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以及与纽约互换2011年首轮选秀权的权利;国王方面则得到了兰德里、多西以及休斯;而尼克斯则得到了他们梦寐以求的麦迪以及罗德里格斯。

  ■麦迪欣然奔赴纽约

  “纽约,我来了!”这是麦迪知道自己落户纽约后的第一反应,自从去年12月份与火箭传出分手的消息之后,麦迪一直在等待这一天。尼克斯是最想得到麦迪的球队,一来明年麦迪将近2300万美元的合同就将到期,届时尼克斯能腾出大量的薪金空间追求“小皇帝”詹姆斯,另外尼克斯总裁沃尔什计划,依照麦迪本赛季接下来的表现确定下赛季是否与其续约,如果他表现不错,明年肯定会降薪与之续约。

  对于自己能去纽约这样的大城市,麦迪非常满意,他说:“对我来说,我已经对回到球场上打球感到急不可耐了。我很兴奋能去纽约,很期待能够穿上尼克斯的队服。我知道我有能力为这支球队做出贡献。没有什么能比得上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打球了。”

  ■莫雷着眼未来战略

  在这笔交易中,莫雷只有一个原则,就是未来两年球队的发展。他说:“我们的交易就是要把球队捏合到一起,找来那些能够在现在尤其是将来对球队有所帮助的球员,我们对现在的阵容很兴奋,尤其是明年。”莫雷所指的明年,就是姚明回来之后,现在球队希望给姚明找到合适的帮手,来看看球队到底能否成为一支有争冠实力的球队。

  在火箭得到的球员当中,马丁是新生代的得分手,他是阿德尔曼一手培养出的球员,联盟中最稳定的得分手之一。莫雷说:“如果说联盟中出手最快的得分手,马丁肯定入选前十。他今年就能帮助球队,明年甚至可能更好。”另外,乔丹·希尔又是去年的首轮8号新秀,火箭非常看重他将来的发展,再加上尼克斯两个首轮选秀权,未来的四年,火箭争取打造出一支有夺冠实力的球队。莫雷说:“选秀权很重要,我们关注短期内的效果,这两个选秀权,可能会为球队找到最后的拼图,把球队打造成一支冠军级别的球队。”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