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新品发布

耐克新铁杆及美津浓新一号木推出 技术特点明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02月20日12:40

    搜狐体育讯 

  耐克高尔夫推出了被称为公司史上所开发过的最快的和最长的铁杆系列——Nike SQ MachSpeed铁杆。

  定于2010年2月25日上市的SQMachSpeed铁杆有着3大功能:速度、稳定性和弹道。速度引领距离、稳定性导致容错度、弹道引领功能。对于使用SQMachSpeed铁杆的球员来说,他们得到的是一款高弹道和长距离的组合品。

  “凭借MachSpeed,我们在新型和动态的结构上开发了一种非常快速的铁杆,”NikeGolf的球杆设计部门主管汤姆·斯戴茨说到。“这款铁杆就是帮助球手们增加球速以创造出更远的距离。我们特有的PowerBow技术允许球手们打出又高又远的球,这是提高表现的完美组合。”

  为了获得速度和距离,两层的SQMachSpeed铁杆有着在杆面上更宽的区域内更高的CT值(特性时间),以产生更快的球速和更远的距离。这种新的提高表现级别的铁杆整合了AM355合金以及离面式的焊接机构,以此来打造出一个更细的、更热的杆面以及一个更宽大的甜区。新款的SQMachSpeed的结构导致了一个极热的中心区域,这个区域能伸展至杆面下方,在这个位置触球能阻止在距离上的损失。

  SQ MachSpeed铁杆之所以能提供稳定性和容错度,就是因为耐克特有的PowerBow技术。这种PowerBow技术首次推出是在最早的SQ产品上,就是2006年推出的SasQuatch开球木。PowerBow打造出一个非常深的重心设置,并提供了一个更宽大的甜区。

  SQ MachSpeed的三大功能中的最后一个就是弹道塑型能力。它在杆面后面有一个很深的底切,那里能移走50克的重量,从而使弹道变得更高,这样打出去的球就能飞得更远而落地变得柔软。


  美津浓公司推出了两款拥有“Tour Ready”级别的表现力、外表以及感觉的新型一号木——MP-630以及MP-630 Fast Track一号木。

  不管你是看中MP-630 FastTrack上那可以通过16克重的可调节重量块来设置的45种弹道调节功能,还是MP-630所具备的强有力的感觉、声响以及距离度,那么美津浓所推出的这两款总有一款适合你。这两款高表现力的一号木都使用了醒目的钛合金杆面材料,以此来将球速达到最大,轰出惊人的距离,同时杆头外形又是球员们所中意的。

  MP-630 Fast Track一号木使用两个8克重的重量块来调节45种弹道设置。使用着这种FastTrack新一代产品,球员们不仅可以调节从左至右的球路扇形分布,同时可以通过增减球的旋转度和开球角度来调节弹道。另外,用热金属Ti-9钛制成的杆面,再加上CNCCORTECH(精密机床)设计来提供最大化的球速以及增加的COR区域来打造出令人难以置信的距离。MP-630 FastTrack拥有着一个球员们喜爱的杆头外形,经过美津浓的和谐整合,这款杆能提供优化的声响以及击球时所增加的扎实感觉。

  同时推出的MP-630是属于TourReady级别的一号木,拥有着职业球员们所中意的梨形杆头外形、低而浅的重心设置、中低度旋转、又直又好的飞行线路。MP-630的热金属杆面是用6-4号钛金属锻造而成,凭借着CORTECH的设计来提供惊人的距离和最大化程度的控球。还有,靠着Modal

  Analysis的使用以及录音过的击球声响的波状传输,美津浓的工程师们可以设计出类似Sound TuningRib的技术来产出令人舒适的、有力的声响。

  MP-630和MP-630 Fast Track一号木都将会是右手杆,配以专为美津浓打造的64克重的MRC Fubuki杆身以及GolfPride M-21 Round握把。MP-630有9.5°和10.5°2种角度选择,零售价为299.99美元;MP-630 FastTrack有8.5°、9.5°和10.5°,零售价为499.99美元。美津浓的个性球杆部门还能提供个性化球杆调配服务。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