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将帅爆激烈冲突 曼奇尼要贝拉米消失3个月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2月20日14:09

  本报讯 2月19日出版的《太阳报》披露,曼城主帅曼奇尼和球队前锋贝拉米周四发生了一场激烈的口角,最后以曼奇尼怒吼了一句“出去,3个月之内你不要回来”结束。

  周四,在贝拉米拒绝与曼奇尼的意大利教练组一个教练一起训练后,这名射手被叫进了曼奇尼的办公室,后者终于按捺不住内心的不满而爆发。一个知情者说:“曼奇尼当时在喊‘为什么你总是质疑我?为什么你不按照我说的话去做?为什么你总是质疑训练和比赛中的一切事情’,而贝拉米则反驳说他只是为了俱乐部的最好利益着想。曼奇尼终于吼了一句‘我想要你马上消失,而且3个月之内都别回来’。”

  在周三,贝拉米刚刚结束了与一个曼城体育科学部的工作人员的1对1训练课,然后曼奇尼的一个助手就要求贝拉米向他汇报情况,然后在周四接受更多的训练,但贝拉米拒绝了,他坚称只有他和那个体育科学部的职员才知道如何更有效率地治疗他的右膝伤。

  在两人的冲突后,贝拉米马上接到了曼城总裁库克和高级行政官马尔伍德的电话,他们都建议他周四如常回到俱乐部训练,但贝拉米拒绝了,坚称他只会在曼奇尼邀请他回去的情况下才回去。贝拉米还和马尔伍德见了面,他再次被要求在周四回去训练,并且向曼奇尼道歉,贝拉米终于接受了回去训练的建议,但拒绝道歉,并且告诉马尔伍德,他没有任何理由要说对不起。

  2009年1月,贝拉米以1400万英镑加盟曼城,加盟以后,他立刻用出色的发挥赢得了曼城球迷的心。本赛季,贝拉米已经为曼城在联赛中打进6球、助攻6次,表现极佳。特别是在联赛和联赛杯3次对阵曼联的比赛中,贝拉米打进2球并贡献1次助攻,此外还制造了1个点球。

  (徐文)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