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卡塔尔赛王励勤/许昕赢德比 中国两男双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2月20日18: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 2010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第二站——卡塔尔公开赛继续正赛第二日的争夺。在男双1/4决赛中,王励勤/许昕以4-1轻取马龙/张继科,赢得中国德比战,晋级半决赛。另外一对中国组合马琳/王皓4-2力擒德国组合,同样跻身四强。

  王励勤/许昕虽以4-1赢得中国德比战,但过程并不轻松。他们与马龙/张继科一开场便展开了激烈的争夺,首局仅险胜2分,以12-10先声夺人。此后,王励勤/许昕乘胜追击,以11-9和11-5连赢两局,大比分3-0领先。不过,落后的马龙/张继科并未放弃,他们随后顽强的以17-15扳回一局。第五局,王励勤/许昕再未给对手机会,以11-8锁定胜局,总比分4-1击败马龙/张继科,晋级下轮。他们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韩国组合吴尚垠/徐贤德。

  马琳/王皓在1/4决赛中的对手是德国组合帕特里克-鲍/斯特格。在以11-9和11-6先赢两局,大比分2-0领先后,马琳/王皓稍显松懈,以7-11和8-11连丢两局,被对手追平。不过,马琳/王皓毕竟实力更胜一筹,在随后两局他们以11-4和11-7轻松拿下,总比分4-2战胜对手。他们将在半决赛中迎战跨国组合弗雷塔斯/加奇尼。

    男双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1:45打响。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