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刘诗雯胜丁宁赢青春对决 罗马尼亚新星继续强势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20日22:38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2月20日,2010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第二站——卡塔尔公开赛在多哈继续进行,在女单八进四的较量中,刘诗雯以4-3力克队友丁宁,郭焱以4-0横扫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郭跃则以4-2赢得了与姚彦的“孔门对决”。值得一提的是,罗马尼亚小将杜迪安继续强势表现,以4-1淘汰了韩国削球老将金暻娥,闯进四强。

  刘诗雯与丁宁为同一批队员,2009年两人均呈强势上升状态,又被女乒主教练施之皓钦点为最有可能成为一姐接班人的小将。两人的对决是八进四中的焦点之战,在刚刚结束的国乒“兵发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中,丁宁曾以3-1战胜刘诗雯,两人本场比赛打得相当激烈,刘诗雯曾三度领先,但三度被丁宁追平,关键的决胜局中,刘诗雯以11-7最终锁定胜局,七局的具体比分为11-6,7-11,11-3,2-11,11-8,9-11,11-7。

  罗马尼亚小将杜迪安堪称本次卡塔尔公开赛上的最大黑马,第二轮中,杜迪安以4-3淘汰了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16进8的较量中,她以4-3力压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对阵金暻娥的比赛中,杜迪安以11-9,11-8先下两城,尽管金暻娥以11-7扳回一局,但杜迪安以11-6,11-4再拿两局,以4-1锁定胜局。这也是杜迪安继2008年波兰公开赛后,职业生涯第二次闯进职业巡回赛女单四强。

  此外,郭跃以4-2(11-5,11-6,8-11,11-1,8-11,11-6)战胜了同门师妹姚彦,老将郭焱则以4-0(11-8,11-5,11-6,11-7)横扫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

  四强对阵为刘诗雯VS杜迪安,郭跃VS郭焱。(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