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刘诗雯/丁宁3-0横扫进女双正赛 国乒两组合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2月19日02: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2010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卡塔尔站女双资格赛结束,刘诗雯/丁宁首轮轮空,次轮3-0横扫印度组合顺利晋级正赛。三局比分分别为11-4、13-11、11-2。

  本次卡塔尔站,女双国乒派出刘诗雯/丁宁、郭焱/郭跃、姚彦/曹臻三对组合出战,后两对并不是固定组合,加上刘诗雯/丁宁世界排名也不高,均需要从资格赛打起。

  不过赛前郭焱/郭跃、姚彦/曹臻两对组合选择退赛,这样一来女双方面国乒只有刘诗雯/丁宁,资格赛首轮刘诗雯/丁宁轮空,次轮迎战一对印度组合,最终刘诗雯/丁宁实力比对手高出许多,虽然第二局一度打得异常凶险,但最终两人还是以3-0横扫对手顺利晋级正赛。

  正赛刘诗雯/丁宁首轮将迎战韩国组合文炫晶/石夏廷,不出意外刘诗雯/丁宁将闯入半决赛,半决赛将对阵中国香港组合姜华珺/帖雅娜,尽管正赛中只有一对中国组合,但国乒是力强劲,刘诗雯/丁宁组合仍是夺冠大热门。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