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

北京国安首战开始售票 为保安全工体门口不售票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1日02:41

  本报讯 (记者张磊 张太凌)昨日,北京国安第一场比赛(23日亚冠对阵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的门票销售正式启动。负责国安门票销售的永乐票务公司已经在东城、朝阳和海淀三个城区开辟了12个票务销售点,目的是为了让球迷能够在比赛之前买到球票。“今年在比赛之前工体和工人体育馆售票点全部撤掉,比赛之前在球场门口是买不到票的。”永乐票务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长期以来,北京球迷除购买年票以外,还养成了比赛之前在球场门口的售票窗口买票的习惯。一般情况下,工人体育场和工人体育馆两个票点在比赛之前都能至少卖掉5000张球票。正因如此,球场门口的排队现象造成了安全隐患。尤其是上赛季北京国安队与杭州绿城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球迷连夜排队买票为相关方面造成了巨大的工作压力。因此,本赛季的门票销售启动网络销售和远离球场的零散门票销售方案。

  在公布的散票销售点中,距离工体最近的是位于城市宾馆二层的销售点。“这段时间我们的工作压力相当大,大年三十都没有休息,在为球迷赶制年卡。现在散票销售又开始启动了,我们这段时间都是在加班。在23日之前,无论如何也要把门票的销售工作解决。”永乐票务公司表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