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再遭旧将反戈一击 范加尔弃将冻结三大前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21日04:11

    搜狐体育讯 近年来,拜仁不止一次的遭遇自己的旧将反戈,本轮德甲,这一悲剧又再度上演,踌躇满志的拜仁将士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处于降级区的纽伦堡逼平,冲击德甲最长的十连胜纪录的梦想宣告破灭,而终结拜仁的,恰恰是他们冬歇期才刚刚租借给纽伦堡的两名球星——布雷诺和奥特尔。

  在今天的比赛中,纽伦堡主帅黑金的战术十分简单而有效,纽伦堡全队都投入到防守工作之中,这样的“铁桶阵”让拜仁十分头疼,而纽伦堡防守的两员大将恰恰就是布雷诺和奥特尔,分别司职中卫和后腰的他们在今晚多次破坏拜仁攻势,结果拜仁除了穆勒在上半场打入一球之外,再也没人能够攻破纽伦堡的大门,戈麦斯、奥利奇等球星一次次无功而返,最终在客场饮恨。

  有趣的是,布雷诺和奥特尔都是本赛季不受拜仁主帅范加尔重用,才被租借到纽伦堡的,结果他们的表现也是令人刮目相看,尤其是布雷诺,今晚他的出色防守成为了纽伦堡队中的最大亮点,不少德国媒体都将他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星,无论是戈麦斯、奥利奇还是替补登场的克洛泽,这三位在德甲赛场大名鼎鼎的大牌前锋,今晚在巴西人的面前均是束手无策,最终被自己的昔日队友成功冻结,与进球失之交臂。

  布雷诺和奥特尔在今晚成功的对老东家上演反戈一击,令拜仁再遭重挫,然而放眼德甲赛场,让拜仁头疼的旧将又何止这两位,本赛季在勒沃库森如日中天的克罗斯,同样是从拜仁租借出去的球星,眼下他正带领勒沃库森向着冠军进发。还有下轮就要和拜仁遭遇的汉堡,队中同样有格雷罗、泽罗伯托、扬森和特洛肖夫斯基等众多拜仁旧将,届时拜仁又不得不警惕来自旧将的反戈一击。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