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丑闻爆发后首度公开道歉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电视道歉后艾琳首次露面 携女外出购物(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2月21日04: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在老虎伍兹为自己的婚外情及不忠行为向妻子公开道歉仅仅过了24小时,艾琳-诺德格林和夫妻俩的女儿萨姆就一起外出购物。

  这对母女出现在佛罗里达温德米尔的大街上,那是老虎伍兹在感恩节当晚发生车祸惊动全世界的地方。

  在老虎为自己不忠行为向妻子忏悔过程中,艾琳显然缺席于那个精挑细选的听众席。伍兹是在锯齿草TPC俱乐部会馆发表的他的声明,那家会馆距离他家约有140英里。

  在声明期间,老虎伍兹公开承认他会于周日再次回去接受治疗。据媒体透露,他治疗的那家诊所是密西西比州一家名为松林行为健康以及瘾癖服务机构(Pine Grove Behavioral Health and Addiction Services)。(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阅读:

    演讲-伍兹媒体见面会发言13分钟 公开道歉声明全记录 

    婚姻-离婚法官:伍兹还有一次机会 佛教能帮助救婚姻

    艾琳-伍兹电视道歉后艾琳首次露面 携女外出购物(图)

    情妇-伍兹讲述婚外情难以启齿 情妇借此机会大把赚钱

    母亲-作为母亲依旧很自豪 他是一个偶然犯错的好男人

    赞助商-赞助商接受伍兹道歉 表示支持期盼其重回赛场 

    作家协会-伍兹道歉会遭抵制 高尔夫作家协会无人参加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