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丑闻爆发后首度公开道歉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离婚法官:伍兹还有一次机会 佛教能帮助救婚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2月21日05:25
昔日夫妻恩爱场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老虎伍兹周五公开发表声明期间对佛教敞开了心房。现在一位非常著名的受理离婚案件的法官告诉RadarOnline网站,如果老虎想要挽救他的婚姻、他的职业、以及最终他自己,宗教也许是他口袋里拥有的最重要一件工具。

  “佛教告诉我们,如果你只想到自己的快乐,像老虎过去的所作所为,你永远不会快乐,”法官米歇尔-罗瑞斯(Michele Lowrance)表示,“如果你只想到别人的快乐,那也是你自己找到快乐的时候。”

  罗瑞斯法官是畅销书《The Good Karma Divorce》的作者,他表示老虎公开承诺继续坚持“一种更高层次的生活”对他的未来来说是一个好迹象。“他完全拥有了阴暗的一面,而这是必须的。”

  实际上老虎的妻子艾琳前面的路更艰难,这位库克县的法官解释道,“她必须克服极度的怨恨和信任的缺失。如果她回到老虎身边,那么当伍兹第一次迟到5分钟时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在法庭上已经看到过数以千计离婚案的罗瑞斯法官理解为什么如此多公众还犹豫不决接受老虎的道歉。“在某种意义上,我们全都嫁给了老虎伍兹,对于他的背叛,我们全都很生气。他必须处理好自我才能赢回我们的心,不过如果他严格遵循佛教的理念,他还有一次机会。”(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阅读:

    演讲-伍兹媒体见面会发言13分钟 公开道歉声明全记录 

    婚姻-离婚法官:伍兹还有一次机会 佛教能帮助救婚姻

    艾琳-伍兹电视道歉后艾琳首次露面 携女外出购物(图)

    情妇-伍兹讲述婚外情难以启齿 情妇借此机会大把赚钱

    母亲-作为母亲依旧很自豪 他是一个偶然犯错的好男人

    赞助商-赞助商接受伍兹道歉 表示支持期盼其重回赛场 

    作家协会-伍兹道歉会遭抵制 高尔夫作家协会无人参加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