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再战已经瞄准第二金 与周洋组双保险保冠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2月21日04:41
  本报讯(记者丁潇雅)昨日,在温哥华冬奥会上被国人寄予厚望的中国女子冰壶队,在循环赛的一场比赛中4∶6不敌卫冕冠军瑞典队,虽然后面还有多场比赛要打,但已基本失去了争夺单循环赛第一的机会。而今日,在女子短道速滑500米项目上实现卫冕的王濛将向自己的第二块金牌发起冲击。

  昨日比赛,中国队依然是一垒周妍、二垒岳清爽、三垒柳荫和四垒王冰玉组成的阵容。在其他3个位置均和对手势均力敌的情况下,王冰玉的发挥有失水准,从之前对阵世锦赛季军丹麦时92%的成功率一下子降低到74%,比对方主将低了12个百分点。队长的不稳定也让中国队丢掉了整场比赛。

  当然,中国女子冰壶队还有机会晋级半决赛,而中国的另外一个夺金点女子短道速滑1500米的比赛也将在今日展开。中国队的双保险2008年世锦赛该项目冠军王濛、世界纪录保持者周洋将和韩国队一较高下。刚刚夺得女子500米金牌的王濛可谓状态正佳,再赢取一枚冬奥会金牌并非仅仅是梦想。

  特别提示:CCTV5今日11:00直播女子短道速滑1500米决赛(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