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高尔夫公开赛4月鏖战成都 众高手争夺百万奖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2月21日05:38

  本报讯(记者 杜娟)4月1日至4日,奖金高达100万美元的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将在麓山高尔夫球场开杆,这也是成都举办的奖金最高的高尔夫球赛事。记者发现,2010年的同一亚洲高尔夫巡回赛的赛程已经公布,成都麓山是今年比赛的第一站。

  同一亚洲高尔夫巡回赛2009年首次亮相,该赛事由中国、韩国、澳大利亚、日本等高协联合发起。目前已有10站比赛列上了日程表,这10站分别设置在中国、韩国、泰国和澳大利亚。这是该赛事第一次在成都设置站点,同一亚洲巡回赛执行总监本·塞林格在春节前专程来到麓山高尔夫球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塞林格对这次比赛的成功举行很有信心,他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一次来成都,感觉麓山高尔夫球场很漂亮。这个球场看起来好像已经经营了很多年。成都的比赛是今年巡回赛的起点,为了开个好头,我们在成都麓山站比赛会花很多工夫。”据主办方透露,除了设置100万美元的高额奖金外,还拿出25万美元购买电视转播。届时,将有88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媒体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直播时间超过400个小时。“我们要把比赛办成亚洲和澳大利亚球员表演的大舞台,同时也为年轻的高尔夫选手提供机会。”塞林格说。

  据悉,这个比赛将会吸引中国、韩国、日本和澳大利亚的知名高尔夫球选手参加。两次英国公开赛冠军雷格·诺曼、战胜过伍兹的韩国名将梁荣银、中国高尔夫选手梁文冲等都有可能会在麓山出现,跟成都球迷们亲密接触。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