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首节战报:马丁首秀阿里扎受伤 火箭队领先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1日10: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上午,焕然一新的火箭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迎战步行者队。在赛季中期交易截止期前,火箭通过三方重磅交易换来了国王队的凯文-马丁和阿姆斯特朗、尼克斯的乔丹-希尔和杰弗里斯,失去了合同即将到期的麦迪、第六人卡尔-兰德里和替补中锋乔伊-多西。虽然失去兰德里让人有些惋惜,但火箭新援几乎个个都能立刻做出贡献,尤其是得分后卫马丁。此役面对实力并不强的步行者,马丁也以替补身份迎来了自己火箭生涯的处子秀。

  马丁首秀砍分阿里扎受伤

  本场比赛火箭没有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阿里扎率先为火箭远投三分命中。步行者利用火箭内线劣势连续砍分,斯科拉中投后又是一个漂亮的大转身摆脱上篮得手,但步行者如影随形步步紧逼,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难分高下。第一节状态出色的阿里扎很快就挺身而出,一记三分远投帮助火箭取得4分领先。本节剩下5分50秒,身披12号球衣的凯文-马丁上场换下巴蒂尔,刚上场马丁就抢下防守篮板发动快攻,可惜却遭到对手干扰未能得分。1分多钟后,马丁又助攻布鲁克斯跳投三分。首节剩下2分多钟,马丁中投拿下加盟火箭的第一个2分帮助火箭扳平比分。但随后阿里扎似乎扭伤了脚踝,不得不被换下回到更衣室。首节结束后,火箭30-27领先步行者。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首发阵容:希伯特、墨菲、格兰杰、布兰顿-拉什、厄尔-沃特森;

  火箭首发阵容:海耶斯、斯科拉、巴蒂尔、阿里扎、布鲁克斯。(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