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科尔曾要求第四情妇保密 切尔西神秘官员成帮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2月21日11:17

    搜狐体育讯 蓝军铁卫阿什利-科尔一直在试图掩盖他与来自美国的第四情妇安-科尔比特的偷欢。据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报道,无所不用其极的阿什利-科尔甚至动用了与自己私交甚好的切尔西俱乐部官员。

  当阿什利-科尔意识到自己的不耻行为即将遭到败露时,他几乎是用电话轰炸的方式联系安-科尔比特,哀求后者不要把事情透露给外界。而且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他让切尔西的某位官员对安-科尔比特进行教学,告诉她如何去应对媒体和法律方面的问题,并且远离报纸媒体开出的价码。

  安-科尔比特告诉《世界新闻报》说,“科尔几乎整天都在不停的给我打电话,晚上也是。有时候一晚上甚至有四五通。他总是非常诚恳的请求我不要把我们之间发生的事情告诉任何人,他说,如果我不说话,那么报纸就没有东西可写。然后他就翻来覆去的说,这件事情一旦曝光对于他而言有多么可怕,他是怎样的讨厌媒体,并且表示很抱歉把我也牵涉进来。”

  在记者找到安-科尔比特之后,安-科尔比特感到非常震惊并且第一时间通知了科尔,而科尔的掩盖行动也就此开始。他意识到自己必须要迅速行动起来,以确保当时在洛杉矶工作的谢莉尔远离事情的真相。

  科尔把切尔西俱乐部负责公共事务的官员阿特金斯介绍给了安-科尔比特,阿特金斯是如此的信任自己球队的这位明星球员,他绝没想到阿什利-科尔会欺骗自己的妻子做出这样的事情。他相信了科尔的说辞,帮助他和安免遭媒体曝光。

  科尔教安-科尔比特告诉媒体他们俩并没有发生过关系,但安觉得很不舒服,因为那并不是事实,但安的确是那么做了。然而,做贼心虚的科尔仍然继续不断的打来电话求她不要说出去。

  此后,阿特金斯与安不断有电子邮件往来,在信中,阿特金斯一步步的教给安如何去应对媒体的提问。但随着科尔其他情妇的浮出水面,安终于感到自己被愚弄了,事情也被世人所知晓。

  科尔最终还是要带着所有的真相去面对自己的妻子谢莉尔,结果如何,谁也不会知道。(搜狐体育 艾晚)

延伸阅读:特里队友身陷“短信门”花花公子给名模发裸照
          特里之后蓝军大将再曝性丑闻 色情短信艳照曝光
          蓝军大将短信色诱金发女 发妻痛不欲生被劝离婚
          切尔西铁闸两次私会短信女 被曝均是赛前一夜情
          谢莉尔拒戴婚戒或与科尔离婚 财产分割引人关注
          短信门神秘女郎身份曝光 阿布重罚偷腥铁卫20万
          花花大少出轨遭娇妻报复 美国密会俊俏舞男(图)
          切尔西铁卫第四情妇曝光 被评全英最遭痛恨男人
          曝科尔与第四情妇床战四小时 哭称失娇妻没法活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