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丑闻爆发后首度公开道歉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职业生涯揭秘 21岁称霸高尔夫日进美金30万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2月21日15:09

  伍兹的绯闻事件已经全世界都知道,伍兹的形象也面临危机。那么伍兹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让我们一起揭秘“老虎”伍兹。

  21岁称霸高尔夫世界

  伍兹1975年12月30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从孩童世代他就表现出了非凡的高尔夫天赋。年仅3岁的他就击出了9洞48杆的成绩,5岁时又上了《高尔夫文摘》杂志。他在18岁时成为最年轻的美国业余比赛冠军,然后又史无前例的在1994到1996年这三年间完成了该赛事的帽子戏法。1996年9月,伍兹猛虎下山,正式进军职业高球。仅仅用了不到一年,21岁的他就成为最年轻的美国名人赛冠军,这场比赛让伍兹开启传奇之旅。13年过去,伍兹早已成为高尔夫的代名词,媒体对他的评价是“是他使高尔夫球第一次成为全球化运动”。

  在此后的职业生涯中,他创造了无数高尔夫纪录,在1999年末,他在13场比赛中9次夺魁,其中还包括一个大赛,并赚得了760万美元奖金。他在其当年的最后6个PGA巡回赛中5次获胜,并以21项赛事夺得6,616,585美元的佳绩荣登PGA巡回赛奖金榜首位。从此开始,他便成了世界的焦点。

  14个大满贯赛冠军,9次荣膺奖金王,以及9个年度最佳球员头衔。出色的成绩背后,是巨大的收入。自从2002年取代舒马赫成为第一以来,已经连续8年成为收入最高的运动员,此外他也成为体坛中唯—个收入超过10亿美元大关的球员。

  10亿美元成就财富神话

  中国标志姚明年收入是他的1/5,飞人博尔特只有他的1/20。就连他的球童威廉姆斯,年收入也超过百万美金。

  1997年伍兹刚出道时曾经许下赚10亿美金的誓言,在2009年,他终于做到了,这是体育史上开天辟地第一人,舒马赫和乔丹都难以望其项背。

  伍兹有“高速印钞机”之称,目前他每天平均进账即可达到30万美元。

  如果按照去年的1.1亿美元的年收入标准来计算,那么他每天平均进账即可达到30多万美元,如果换成分秒一小时他就能赚到1万2千美元。

  老虎伍兹买下现在居住的这一豪宅总共花费了3500万美金,这还不包括装修费用。豪宅里面包括9个卧室、13个浴室、两个超大的客厅。此外,其他健身设施也是应有尽有,包括一个小码头、两个超大的游泳池,一块网球场,一块篮球场,以及健身房、温泉区、媒体会客厅、高尔夫练习场。此外老虎还有多处房产,最新的大手笔是今年6500万购进的。濒临海岸,占地将近六英亩。

  此外,他还收藏有价值5000万美元的飞机和5700万美元的游艇等。

  不过,自从曝出系列婚外情后,他的财富已大大缩水,据说达到数以亿计。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