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周洋父母赛前拒接女儿电话 曝王濛“喝倒”周父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2月22日01:33

  据周继文说,周洋抵达温哥华后,每天都和家里通电话,汇报自己在温哥华的生活情况。而每天一个电话的惯例,竟然在1500米决赛前日发生“意外”。

  20日,周洋照例往家里拨了电话,但老两口故意没接听,一来不想让女儿有压力,二来也不知在此刻该说点啥。20日10时56分,周洋给父母发来短信:“爸爸妈妈,我给咱家打电话了,没人接。我现在要睡觉了,明天就比赛了,看我比赛时别紧张啊!”

  国家队和王濛最铁

  在国家队里,周洋最好的朋友就是王濛。王濛在500米夺冠后,镜头很快便给了场边为其鼓掌的周洋。而昨日周洋冲过终点线后,与王濛的“熊抱”也证实了两人的友谊之深。据周洋家人说,国家队在长春比赛和训练时,王濛经常来周洋家里做客。因为周洋的爸爸周继文喜欢没事喝两杯,王濛还挑战过。据说当时王濛一手一瓶啤酒,两瓶一起塞在嘴里猛灌,最终把周继文给“撂倒”了。特约记者 韩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