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拉练小负俄超劲旅 试训外援齐登场接受考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2月22日02: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21日报道)当地时间2月21日下午15点,正在西班牙小城阿利坎特进行拉练的天津泰达队迎来了在欧洲的首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泰达队1-2不敌俄超劲旅阿姆卡尔,在势均力敌的情况下,因为一个点球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在抵达西班牙之后不久,主教练阿里汉就要求阿利坎特训练营尽快为泰达队联系热身赛对手,而训练营方面也非常有效率,他们为泰达队找来的第一个比赛对手是来自俄罗斯超级联赛的阿姆卡尔队。阿姆卡尔属于俄超中游球队,上赛季胜8场、平9场、负13场,进27球、失37球,排名第12位(共16支球队)。虽然并非欧洲一流球队,但作为泰达队的对手也已经足够了。

  比赛开始的时间是当地时间下午15点,也就是北京时间21日晚上21点。泰达队一开场便派上了以主力球员为主的阵容,对对方阵地发起全面进攻。然而首先打破僵局的却是阿姆卡尔队,他们抓住门将杨启鹏的一次失误,率先攻破了泰达队的大门。紧接着泰达队由佐里奇接队友开出的角球门前头球抢点将比分扳成1-1平。下半场泰达队调兵遣将,将大部分主力球员换下,以替补阵容应战,最终由于范柏群禁区内手球送给对方一个点球,泰达队1-2告负。外援方面,目前在队中试训的三名外援全都在这场比赛中披挂上阵,来自喀麦隆的后腰打满全场,而两名新近才到队中的外援则在下半场一起登场,他们分别来自尼日利亚和斯洛文尼亚。

  助理教练刘学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对球队今天的整体表现还是感到满意,“今天我们队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不管是主力阵容还是替补阵容,都发挥除了比较高的水平,年轻队员和老队员都得到了锻炼,可以说完成赛前制订的目标。”由于刚刚到达西班牙不久,队员们多少还有一些身体上的问题,“目前大家恢复得还可以,状态基本回升到正常的水平了。今天对手对待比赛也很认真,可以说两支球队是势均力敌的,最后因为点球输掉比赛,我们也觉得有点遗憾。当然,这只是一场热身赛,考察球员和锻炼战术打法才是最主要的目的。”

  泰达队首发阵容:

  门将杨启鹏;聊博超、吴泽、佐里奇、吴伟安、范柏群、王新欣、李星灿、李本舰、喀麦隆后腰、毛彪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