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足协今日将召开听证会 征求三家被罚俱乐部意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2日07:59
  中新网2月22日电 国内媒体21日纷纷披露了中国足协处罚“涉假”球队的初步方案:涉及“假球案”的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两家俱乐部被降至中甲联赛;青岛海利丰队被取消联赛注册资格,罚款20万元。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足协还会召开听证会,听取以上三家被处罚俱乐部的意见。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21日在河北香河举行会议,讨论了相关处罚方案。广州队主教练彭伟国表示,目前尚未接到中国足协正式的处罚决定,但对于球队降级早已做好了心理准备。成都谢菲联高层则表示,愿意接受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

  媒体曝光的足协处罚“涉假”球队方案仅是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初步处罚决定,还要上报有关方面审批通过后方能生效。相关俱乐部代表在听证会上有进一步申诉的权利。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