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成都谢菲联

成都谢菲联降级英方不撤资 广州足协称量刑过重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0年02月22日11:34

  如果成都谢菲联降级,作为投资方的英国谢菲联会不会撤资呢?昨天,谢菲联俱乐部副总罗晓维表示,英国谢菲联不会撤资。

  “我们还没有接到足协的正式通知,具体是一个怎样的处罚,我们还不大清楚。”罗晓维说道,“不过中国足协做出怎样的处罚,我们都会支持。”

  成都谢菲联是国内第一家中外合资的职业足球俱乐部,但是这次假球丑闻,使俱乐部的形象受到很大的影响。罗晓维说:“我们肯定不会退出中国足坛,英国方面也希望中国足球的风气能够净化,那是一件好事。”

  广州足协:量刑过重

  处罚结果出台后,记者第一时间连线广州足协,得到的是“要参加听证会”的回复。

  广州足管办主任谢志光表示:“广州足球虽然涉假,但在中超表现可圈可点,而且广州是南派足球的代表,不应该降入中甲一棒子打死。既然涉假官员已经受到处罚,为什么还要这么重罚球队呢?我们将派人出席听证会,争取最好的结果。” (方珲)

  青岛足协:已有准备

  对于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青岛足管中心主任陈晓政表示:“我们一直很关注这个事情,也有一定的准备。”

  陈晓政透露,海利丰董事长高翔曾经与他们商讨过此事。一是如果降级打乙级联赛的问题,二是如果取消注册资格该怎么收尾,“只是简单谈了谈,也没什么明确意见。”陈晓政说。

  而随着中国足协处罚结果的出台,陈晓政表示,如果最终确定取消注册资格,那么意味着海利丰这家俱乐部就不存在了,球队也将解散。 (崔恒亮)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