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燕赵都市报:王皓再输柳承敏 刘国梁应施压问责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0年02月22日11:48

  卡塔尔公开赛,王皓2:4输给宿敌柳承敏。自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那场男单决赛被柳承敏打败后,这是5年多以来王皓再输小柳,看来他的确出了问题。

  去年红透的王皓,转眼就成了需要拯救的大兵。当然,两年后的伦敦奥运会,中国男乒还指望着王皓呢,他这么一直输下去,先是输得球迷没信心,最后可能输得自己都不相信自己。

  作为男乒领军人物,又赶上无机新时代,王皓外战连连失利。去年两次国际赛输给德国金童波尔,东亚会脆败日本新秀水谷隼,加上这次的柳承敏,都是国乒伦敦奥运会的主要竞争对手,这样的情景不免令人心生恐惧。

  王皓本来就是软脚蟹,能够冲到一哥位置,靠的就是多赢积累信心。没输柳承敏前,王皓害的是富贵病,小富即安,小比赛放一放,谈谈恋爱,烫烫头发,向着型男路线发展。但连战连败难求一胜后,王大核心分明是玩颓废,挑战国球输球极限。或许在王皓心中,无论输多少也能去伦敦。

  现在的王皓还是缺少赢球的动力。治病救人,男队主帅刘国梁应该给王皓施压,问问他敢不敢剃光卷发,不拿冠军就一直光头。当年刘国梁就这样做过,这是一种姿态,尤其是核心队员,不能输球后不问责。 (本报记者栗强)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