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絮

冬奥会冰壶美女大比拼 岳清爽酷似蔡依林(组图)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2月22日15:52

  这个春节,温哥华冬奥会上的冰壶美女们比春晚上的大腕还火。网友们感慨也许没有哪个运动项目会有这么多的美女。而她们的走红,也让“冰壶”迅速成为网络热词,让我们赶紧来认识一下这些冬奥会红人吧。


  海斯(左)和丹麦队玛德蕾

  岳清爽 冰上“蔡依林”


  中国冰壶队的二垒岳清爽也是个美人胚子。她今年25岁,身高1.68米,是中国女子冰壶队个头最高,最漂亮最时尚的队员。在现实生活中,岳清爽追求时尚,举手投足之间气质十足,虽然还没有男朋友,可是她自曝追求者已经排起了长龙。在很多网友看来,岳清爽还与歌星蔡依林颇为神似,因此给了她“冰上蔡依林”的绰号。  


  本桥麻里 日本“张靓颖”

  日本队的二垒选手本桥麻里长得像歌手张靓颖。

  她的身材也很好,不仅出版了写真,还经常出席商业活动,为自己赚足了人气。

  本届冬奥会本桥麻里成为冰壶赛场最受关注的美女之一,央视担任冰壶解说的主持人都禁不住感叹:“电视信号多次给了这位日本美女,看来真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啊!”

  海斯 德国队的小美女

  德国队的海斯1993年1月15日出生,今年只有17岁,她身高1.68米,是德国队的一垒。

  凭借清纯的外貌,海斯迅速吸引了众多粉丝。

  安娜·希多洛娃 最年轻队长

  身高1.70米的安娜·希多洛娃于1991年出生,能参加这次冬奥会对她来说很幸运,她直到确定参赛大名单的最后时刻才入选俄罗斯队。而且在俄罗斯队第五场对阵美国队时,她还成为队长,成为本届冬奥会最年轻的队长。她目前还是俄罗斯国立人文大学的大学生,她的爱好是购物和开车。

  穆尔海德 高尔夫球美女

  身高1.73米的穆尔海德生于1990年4月22日,是英国队队长。


  她不仅在音乐方面有天赋,还擅长高尔夫球。在她的背上,还有一个与冬奥会有关的文身。

  丹麦姐妹花性感热辣

  丹麦队的杜邦姐妹,被称为冰壶姐妹花。

  尤其23岁的妹妹玛德蕾更受追捧。她们上身是运动T恤,下身是黑色超短裙。金发飘飘的丹麦姑娘们以时尚辣妹的扮相聚集了不少人气。本报记者 庄 伟

  冰壶运动

  冰壶运动起源于16世纪的苏格兰,天寒地冻时,当地人开始在结冰的池塘或江河上玩起投掷石块游戏,经过漫长演变,成为现在的冰壶运动,苏格兰至今还保存刻有1511年份的砥石,即冰壶。

  一只冰壶重达19.1公斤。从1998年开始,冰壶被列为冬奥会正式比赛项目。比赛中两队各有4名队员,各投出8个冰壶,以哪个队的壶最终更接近营垒中心来判定胜负。一场冰壶比赛共10局,得分多的队为胜。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