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足坛10大神奇客串:蒿俊闵踢后卫 齐达内打后腰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22日21: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在世界足坛,由于比赛和战术的需要,某些时候主教练会或主动、或被动地让某些球员出现在陌生的位置,但一些球员偏偏凭借超强的适应能力在全新的位置上踢得十分出彩,以下为足坛的10大神奇客串。

  1、攻击型中场蒿俊闵客串后后卫

  本赛季德甲第23轮,沙尔克04客战沃沃尔夫斯堡队的焦点比赛中,“帝王蓝”主帅马加特竟安排一直打边锋或攻击型中场的蒿俊闵踢右后卫,虽然德国媒体和球迷乃至对手做梦都不会料到这一疯狂用兵,但好在中国小子适应能力超强,他用短短两周时间内便让自身拼抢能力更上层楼,在与哲科、格拉菲特等大牌前锋的对抗中丝毫不落下风,尽管下半场的一次犯规间接造成本队的失球,但总体而言,蒿俊闵这次客串算很成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