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听证会广州俱乐部速战速决 青岛海利丰打持久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23日04:44

  本报北京2月22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中国足协昨天对3家涉假的俱乐部已有了初步的处罚决定,并通知3家俱乐部派人今天火速赴京。今天真正来京参加听证会的只有广州足球俱乐部和青岛海利丰俱乐部的代表。

  对于此次听证会,中国足协采取了半封闭做法,允许媒体进入到足协大楼,因此早在听证会开始一小时前就已经有大批记者来到这里。听证会在足协八楼的813会议室进行,不过并没有按时召开。下午2时10分左右,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与7名纪律委员会成员坐定之后,广州足球俱乐部4名代表匆匆到达,两名是俱乐部官员,1名是体育局代表,1名是律师。记者在现场看到,中国足协通知参加听证会的广州、青岛和成都共3家俱乐部最终只有广州和青岛两家来了。

  广州俱乐部速战速决

  广州足球俱乐部首先作了申诉,大约25分钟后,4名代表走出会场,然后进入到旁边的联赛部进行讨论,也留给了马成全与纪律委员会商讨的时间。10多分钟后,广州足球俱乐部4名代表又重新走进会场。不久后,广州俱乐部就结束了整个听证会过程,4名代表都没有透露申诉内容,只是表示中国足协对俱乐部的处罚还没有最终结果。

  青岛俱乐部打持久战

  与广州俱乐部速战速决不同,海利丰俱乐部的3名代表在听证会上则是打“持久战”,除了申诉时间长外,在离开会场后到另一间办公室商讨对策的时间也很漫长。大约半小时后,青岛足球俱乐部的3名代表才重新进入听证会会场。一直持续到大约下午4时20分左右时,整个听证会才算全部结束。青岛海利丰俱乐部的律师向媒体指出,就昨天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初步的处罚决定,“我们认为处罚太重,对这样的处罚我们不服。”按照媒体公布的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初步处罚决定,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被禁止注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