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欧冠1/8决赛上演最后较量 国米主场迎战切尔西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2月23日13:45

  北京时间2月24日、25日凌晨,欧冠1/8决赛首回合将上演最后4场较量。24日凌晨的比赛波澜不惊,希腊球队奥林匹亚科斯对阵波尔多,可谓平民对话,巴萨客场挑战斯图加特,只要不过于大意,应当能避免死敌皇马上周在里昂身上翻船的悲剧。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25日凌晨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切尔西。

  英超意甲领头羊激情对决、穆里尼奥与切尔西的豪门恩怨、穆里尼奥跟安切洛蒂的江湖情仇以及安切洛蒂与国际米兰之间的持久对抗都足够吸引人们的眼球。

  当年,穆帅一手打造了以特里为首的蓝军后防,如今成了安切洛蒂手中的坚盾。而穆里尼奥所依仗的,则是埃托奥领衔的强大锋线。近期联赛中连续被逼平,国际米兰的锋线能否雄起,将是比赛的关键。■记者 陈普庄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