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纪律委员会重修处罚规定 打假不受两年年限限制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4日02:11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足协正式公布了三支涉假球队的处罚,王小平表示:“这个处罚结果是‘基本标杆’,纪律委员会已经初步完成对《纪律处罚规定》的修改,以后对于违纪俱乐部没有两年的年限限制,只要查出俱乐部涉假,就算联赛中也会直接处以最低降级的处罚,而且处罚力度只会重不会轻。”

  新闻发布会上,周明在对处罚原则进行解释时,特别强调:“2009年的相关处罚包括到现在的处罚都是基准。今后根据新修订的主要办法来进行处罚的话,可以这么说,在有规定的前提下,处罚标准将只升不降。”

  如果今后再有涉假、涉黑、涉赌,是否不管是什么球队,都会从重处罚?王小平表示:“首先我们会根据行为发生时效的规定进行处理;第二我们纪律委员会已经根据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以及中国足球目前现有规定进行了修正。取消了对违纪俱乐部两年的追诉期,一旦查实涉假,将严厉处罚。就算今年联赛开战后,有俱乐部被查出涉假,不管是哪家俱乐部,都将随时处以降级处罚。”

  周明称:“在公安部向足协提供的相关材料中,目前还没有其他俱乐部牵涉其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