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深圳队冬训动态

08中超银靴得主考虑重回深足 感叹中国联赛复杂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2月24日06:45

  2月23日13:40,也就是中国足协纪委会新闻发布会结束3个小时后,晶报记者突然接到一个134开头的陌生手机来电。按下“接听”键,手机话筒里居然传来深足旧将约翰森的声音。

  “我已经来到成都3天了,目前正在成都谢菲联队试训,”2008赛季的中超银靴得主约翰森说,“我刚刚收到朋友的消息,听说成都谢菲联已经降到了第二级别的联赛,请问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听完晶报记者介绍成都谢菲联队“落马”的缘由,约翰森倒吸了一口凉气,“没想到中国的联赛那么复杂!”

  约翰森忧心忡忡地介绍说,他是应经纪人赵伟的邀请来到成都接受试训,“我在2008年曾经效力于深足。记得客场对阵成都谢菲联的比赛,我还为深足攻入惟一的进球。不过,我对这支队伍缺乏足够的了解,我是冲着‘谢菲联’这个名字来的。其实,之前也有别的球队在打我的主意,所以我时至今日也没有跟成都谢菲联签署合同。”

  确认成都谢菲联被降级之后,约翰森不得不慎重考虑接下来的安排,“我得跟经纪人好好谈谈,毕竟我所试训的队伍在一夜之间从中超降到了中甲。虽然我在世界各地踢过球,但是从来没见识过这么具有戏剧性的事情。”记者邀请他重回深圳踢球,约翰森说:“说实在的,我还真是喜欢深圳这座城市。要是两边的待遇差不太多,深足又不欠薪,我想都不想就马上回来。”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