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对话韩鹏:获胜功劳在全队 鲁能比广岛实力要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2月24日23: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24日 发自日本广岛)山东鲁能在亚冠首场比赛中凭借韩鹏在下半场第76分钟的头球,1比0击败广岛三箭,取得新赛季开门红。韩鹏赛后谦虚地表示,获胜功劳是全队,鲁能比广岛要强。

  由于伊万比较重视防守和上抢,出任单前锋的韩鹏在前场的防守任务很重,要左右两边奔跑配合边前卫防守,过多地防守任务让韩鹏直喊累。韩鹏表示,“拼啊,肯定要按照主教练的要求去做,防守好了没丢球,才会在前场获得机会。”伊万在赛后点评时认为,韩鹏作为前锋进球是他的责任,他不仅有身高也有头球能力。

  广岛和鲁能一样都非常重视防守,双方也都没获得什么机会,前70分钟韩鹏甚至连一脚射门都没有。但在第76分钟韩鹏接马龙角球传中,一击致命。韩鹏很低调,认为球队获胜功劳还在全队,“第一场比赛赢了以后很开心很兴奋,算是开了个好头,希望在以后的亚冠比赛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无论是赛前还是赛后,伊万一直在强调广岛是个很难对付的球队,鲁能虽然获胜,但过程还是很艰难。韩鹏表示,“广岛不会像国内球队那样,中国球队打日本,尤其是在客场都不会太好打,今天运气比对方好一些。”

  韩鹏在谈到广岛三箭时表示,“我们比广岛强一点吧,我们毕竟是国内前几名球队,广岛是联赛第四,但跟J联赛前几名的强队还是有些差距。我们中国足球和日本足球也还是有些差距,还需要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