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鹿岛鹿角

亚泰回国将在北京训练一周 王栋有信心小组出线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2月25日07:26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凌晨,亚冠首战告负的亚泰在比赛结束后未做调整连夜抵达北京,他们将在香河基地进行为期一周的训练,准备3月9日和印尼联赛冠军佩西普拉队的第2场亚冠比赛,佩西普拉首战同样告负,他们在主场1比4惨败给韩国的全北现代。王栋昨日在电话中说:“虽然输了比赛,但大家都尽力了,没给对手太多机会。回到主场我们肯定能击败鹿岛鹿角,我相信亚泰肯定能小组出线。”

  沈祥福在亚泰的第一课并没有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尤其是在换人方面令许多球迷不解,沈祥福昨日在电话中向记者详解了他的换人意图,并希望亚泰球迷要有耐心让他有足够的时间将球队调整到最好的状态,沈祥福说:“中场休息连换两人也是有点迫不得已,我们在上半场踢得比较被动,防守效率不好,反击的质量也打不出来,所以我要通过换人争取改变局势。杜震宇的心态有些急躁,无谓送给对方一个任意球,随后他又得到一张黄牌。我下半场将他换下,不仅为了全队利益考虑,也是希望用这种方式让他冷静一下。”对于金尼为何只踢了半场就被换下,沈祥福说:“金尼来到队中时间较晚,和队友配合不够默契,现在他对球队的战术要求还不是很清楚。”沈祥福一直没有动用第3次换人名额,当时亚泰替补席上还坐着曹添堡、里卡多两位去年球队最佳射手,对此,沈祥福说:“亚泰在下半场的局面有很大改观,张文钊和刘卫东发起的几次反击颇有威胁,当时的形势对我们比较有利,如果换人可能会影响球队的进攻节奏。”

  被断、犯规、黄牌,这一连串的举动对于亚泰核心杜震宇来说并不算陌生,去年李树斌也常常因为杜震宇情绪失控而早早将其换下,可没想到这一幕仍出现在亚冠赛场。虽然队友没有指责,沈祥福也没有严厉批评,但杜震宇在比赛结束后就一直闷闷不乐,并为自己的不理智懊恼。昨日,杜震宇在电话中说:“真的没想到我会以这样的表现完成2010年的第一场比赛,比赛结束后我单独向沈指导道歉。”对于有球迷在网络留言说杜震宇只是小场面球员,杜震宇语气坚定地说:“我会选择用行动来回击这些评论,下场比赛我一定会进球,我要证明杜震宇有能力帮助球队在亚冠联赛小组赛中出线。”沈祥福对于杜震宇仍信心十足,他说:“我现在仍觉得杜震宇是亚泰最好的球员。”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