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周洋摘金 > 周洋夺金动态

杨扬激情解说为周洋尖叫 网友:风格盖过黄健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2日09:59
  “注意节奏,周洋注意节奏……坚持啊,最后一圈,冲刺……周洋,太棒了!”昨天,周洋的神奇表现让担任央视解说嘉宾的杨扬数次尖叫。有说,杨扬这次的解说风格比黄健翔还要激情。

  当鲁特尔搅局式的一次超越让周洋一度偏离轨道后,杨扬的心也为之紧张:“哦!鲁特尔又把周洋影响了一下。”当比赛还有四圈时,杨扬自信地说道:“我相信周洋的能力还是可以坚持的!”话音未落周洋便开始了最后神奇的冲刺,她超越韩国选手并不断扩大优势,这也让解说员于嘉与杨扬的情绪被调动到了顶点。“周洋注意节奏!周洋注意节奏!”当最后一圈距离终点越来越近,杨扬已近乎失语,她不断尖声呼喊着周洋的名字,直至最后冲线一刻欢呼。

  周洋1500米夺冠,完成了师姐杨扬8年前的心愿。杨扬给了这个年轻小将很高的评价:“周洋实在是太棒了,在过程中受到了很大的干扰,但是她没有放弃,不但是一个一个超越过来,还把韩国人远远地抛在了后面。她创造了一个奇迹!”而杨扬的尖叫让周洋的夺冠过程更让人难忘。网友调侃,“就算记不住周洋的夺冠,也能记住杨扬的尖叫。”本报记者杜娟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