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四强新援点评:国安一人超值 鲁能建业或遇水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强
2010年02月25日11:14

    搜狐体育讯 亚冠首轮战罢,中超四强四战2胜1平1负的战绩差强人意。在这四场比赛中,四支球队可以说是全新亮相,休赛期引进的内外援也大都得到了出场的机会。综合来看,投入巨大的国安收获颇丰,奥托等五名新援表现都还算不错,成为球队首胜的功臣。相比而言,鲁能,建业和亚泰的引援都并不理想,鲁能后防成疾,建业进攻乏力,亚泰还没找到节奏,他们仍然需要进一步的磨合。

  国安:五大新援亮相 一人最超值

  在首场面对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中国,国安队的五大新援悉数亮相,其中外援奥托和罗斯,内援徐亮和吴昊首发出场,王晓龙替补也得到了登场的机会。综合来看,国安新引进的高中锋奥托表现最为抢眼,虽然没有取得进球,可是他很好的提升了国安锋线的高度,并成了国安进攻的桥头堡,弥补了国安锋线高度不足的弊端。虽然没有进球,可是奥托的牵制力显露无疑,这也是国安最为完美的一个引援。

  此外,外援罗斯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他的表现要明显好于上赛季的张辛昕,更为强壮的身体也让他给了中后卫更大的支持,罗斯的首秀也能算得上是理想。相比而言,三名内援吴昊表现中规中矩,他与徐云龙的组合还需要进一步的磨合。徐亮在中场虽然有一脚任意球打得不错,可是如何融入到国安的体系中尚需一定的时间。出场时间最短的王晓龙曾有一次不错的突破分球良机,可是盘带过多的问题让他错失了传球最佳时机,这也让他的首秀并不理想。总体看,国安五大新援喜忧参半,可最起码国安的两个软肋得到了解决,首秀国安展现出了更强的实力。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