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津鲁之战外援表现抢眼 国内球员需尽快提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25日13:44
  本报讯(记者何颖)  昨晚CBA津鲁之战比赛结束后,外援成为赛后人们热议的话题。纵观全场的表现,两队的五名外援成为比赛的绝对主角,相比之下,国内球员却显得有些沉寂,面对这样的尴尬,天津队和山东队的主帅不约而同地表示“国内球员需要迅速成长”。

  外援主宰比赛的基调从比赛开始后便可见一斑,首节比赛,天津队派出布兰顿和法赫德两名外援,而山东队则派上斯威夫特一人,结果第一节成为布兰顿和斯威夫特之间的较量,两人你来我往,最终首节他们分别得到11分和12分。

  随着比赛的深入,两队将全部的外援派遣出场,比赛也真正成了外援之间的比拼。尤其是山东队,如果说天津队还有张楠、徐贵军等国内球员发挥不俗的话,那么山东队则完全成为艾米特和斯威夫特两个人的球队,全场比赛,两人合力砍下68分,而其余的国内球员竟然没有1人得分上双!赛后,山东队的主帅巩晓彬承认球队对于外援的依赖,“外援的确成了主角,他们都发挥了各自的作用,为球队的获胜贡献很大,不过我还是希望国内球员能够尽快成长。”

  在外援的问题上,天津队的主帅张舰有着和巩晓彬类似的观点,张舰说:“外援只是球队的一部分,天津队的问题还是能够打球的人太少,年轻球员应该多向外援学习,争取早日独当一面。”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