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西征葡萄牙不追求结果 高洪波:将考察队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7日01:58

  本报香河讯 (特派记者赵宇)今日下午2时30分,国足将从北京出发,前往葡萄牙里斯本备战3月3日的中葡热身赛。高洪波强调,此次同葡萄牙队比赛不追求结果,“中国队现在还属于亚洲二流,我们这次去了主要是考查队员以及海外国脚的状态。”

  昨日参加国足训练的仅有11人,何扬因伤缺席。据领队蔚少辉介绍,6名海外球员将在欧洲同球队会合,“他们应该马上就来了,到时候高指导也正好对他们进行近距离的观察。”谈到此次赴欧同葡萄牙队比赛时,高洪波说:“这次赴欧目标有两个。第一,4支亚冠球队的球员都打不了,我们需要给其他球员以展现的机会;第二,就是要与世界级球队展开对抗,检验我们和他们的差距。”

  此外,高洪波认为,多和葡萄牙这样的世界强队交手,有利于中国足球的整体发展,“中国队2002年曾两球输给过对手,但对于我们来说这种比赛意义不大,更重要的是展现自己的东西,再有就是要考查王刚、张呈栋等首次入选国家队的海归球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