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刘忠庆摘得铜牌扔板庆祝 直言不伟大只是做自己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7日02:03

  本报讯 刘忠庆完成动作后,将雪板抛向空中,宣泄自己的兴奋之情。最终仅收获一枚铜牌,不过他认为自己没有留下遗憾,“第二跳的动作,之前两次比赛都失败,这次成功后很兴奋,所以扔雪板庆祝。”

  昨日,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决赛落幕,缺少卫冕冠军韩晓鹏,白俄罗斯名将格里辛夺得冠军。除了刘忠庆,以预赛第一名晋级的贾宗洋和齐广璞,分列第六和第七名。

  决赛中,一共有三名中国选手。预赛第一的贾宗洋空中姿态优美,但两跳动作落地时均有瑕疵,最终无缘领奖台。他的队友刘忠庆两跳动作完成质量更高,排名第三。格里辛的两跳动作均质量上乘,最终将金牌揽入怀中。

  赛前,中国空中技巧队教练也用“伟大”来形容弟子。刘忠庆认为教练的话过誉了,“伟大谈不上,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

  本组稿件/本报记者 张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