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公司重组已完成 于洪臣郎效农终获“转正”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2月27日03:55

  中超联赛委员会会议之后,中国足协又召开了中超公司的股东大会和董事会。期间确定了于洪臣担任中超公司董事长,郎效农出任总经理。

  之前的中超公司董事长是杨一民,但他已经在一月份的时候被公安机关带走,之后这个位置就一直空缺。后来,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也被带走协助调查,韦迪不得已请回了郎效农。但由于没有召开股东大会,郎效农的官职前要加上“代理”二字。

  本次足协正好趁机召开中超公司股东大会,会上提名于洪臣担任中超公司董事长,郎效农担任总经理。最终,这一提名也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此外,于洪臣、郎效农和长春亚泰俱乐部的董事长刘玉明当选中超公司董事。而之前担任中超公司监事的马明宇,由于成都谢联降级,马明宇也不得不让位,他的职位由杭州绿城队的沈强出任。(捷报联盟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