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麦蒂新闻

莫雷再度肯定姚明核心地位 麦蒂为纽约招财进宝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27日08:24
  本报讯尼克斯引进麦蒂的首要目的,是看上了他即将到期的巨额合同,以便在今夏腾出巨大的薪金空间来引诱詹姆斯。而麦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介意下赛季以底薪价格与尼克斯续约,但前提是尼克斯用顶薪合同招揽两位超级球星才行。

  昨日美国媒体分析,麦蒂底薪续约并不是什么亏本生意,因为如果麦蒂能够容忍—个赛季的话,那么他将会在赛季结束后获得“伯德条款”,球队可以在无视缴纳奢侈税的基础上同他进行续约,之后他将能从尼克斯领到—份近千万年薪的合同。

  本报讯昨日火箭总经理莫雷接受了当地电台的专访,透露姚明身体恢复的情况越来越好。

  谈到姚明时,莫雷称姚明身体恢复的情况越来越好,火箭不会干涉姚明是否为国效力,并肯定了姚明复出后还是火箭的战术核心,强调外线球员必须团结在姚明的周围,帮助他减轻复出后的压力。

  自从洛瑞受伤以后,火箭1胜6负,对此莫雷评价,洛瑞是“火箭对比赛最有影响力的球员”。而新转会来的马丁,近3场比赛投篮命中率仅为31%,但莫雷否认自己“走了眼”。

  本报讯引进麦蒂后,尼克斯仍然未尝—胜。不过让球队高层欣慰的是,他们至少在场外因为麦蒂获得了“丰收”———麦蒂加盟后—周内,尼克斯的网站点击率、球衣销量、比赛收视率等方面的多项数据表明,球迷们关注尼克斯的热情空前高涨。

  《纽约时报》在报道“麦蒂对于纽约的巨大影响力”的文章中引用了球队提供的相关数据:

  1.麦蒂加盟尼克斯后的3天内,球队官网的点击率达到150万人次,这是2005年以来的最高值。

  2.麦蒂在麦蒂逊花园广场的首秀,有172351个家庭收看了本场比赛,创2009年2月2日尼克斯对阵骑士的比赛以来的新高。

  3、在麦蒂上场的3场比赛里,尼克斯的场均观看率提高了79%。

  4、上周六尼克斯主场的现场销售量提高40%———包括卖出200多件麦蒂T恤和100多件麦蒂球衣。

  值得—提的是,麦蒂很有可能只为尼克斯打29场比赛,而球迷们却愿意为之消费。上周四以来,尼克斯销售了750多套2010年-2011年赛季季票,而之前他们花了两个月时间才卖掉这么多。麦蒂下赛季并不—定继续为尼克斯效力,但他的确是尼克斯近10年来的最大牌的球星。无法给尼克斯带来胜利?球迷们对此并不是很在乎。

  日暮西山的麦蒂影响力真有这么大?“我确定是的。很明显,麦蒂极大刺激了尼克斯的球迷热情。市场和数据已经显示了这—点,我看好市场会继续活跃。”MSG体育总裁奥尼尔兴奋地表示。(岳山)

  本报讯昨日灰熊宣布,他们将自己在2009年选秀大会上用榜眼签选中的大个子中锋塔比特下放到NBDL联盟,而后者也成为NBA历史上被下放的选秀最高顺位选手。

  23岁的塔比特来自坦桑尼亚,身高2米17的他身体天赋惊人,但技术比较粗糙,进人NBA的时间也稍嫌太早(谁也无法指责他为了尽早挣钱赡养在非洲的家人这个初衷),在选秀之前的媒体意见就已经提出过,选中他的球队必须要给他足够的耐心来培养他,才不至于摧毁他的天赋。

  拥有小加索尔的灰熊,本赛季并不急于让塔比特立刻为球队做贡献,所以塔比特几乎没有得到多少上场时间,在头50多场比赛中,他场均上场10.3分钟,得到2.5分。而近来他在灰熊的轮换位置,更是逐渐被来自伊朗的中锋哈达迪挤掉。

  塔比特的经纪人表示,支持灰熊的下放决定,因为“塔比特需要上场时间”。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