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中国冰壶女队大胜瑞士夺冬奥铜牌 瑞典卫冕成功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28日08:27

  昨日在温哥华冬奥会冰壶铜牌大战中,发挥近乎完美的中国女队提前两局以12:6大胜上届冬奥会银牌得主瑞士队,首次涉足冬奥会胸前就挂上了一面铜牌。

  队长王冰玉表示:“今天挺高兴的,也挺为我们自己感动的。大家没有因为昨天比赛的失利沮丧或一蹶不振,大家团结一心,互相支持鼓励,在赛场上发挥了我们的水平。奥林匹克对于我来说不仅仅是一枚铜牌,我学习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

  “我们非常开心,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就拿了铜牌,”队长王冰玉说,“我期待着(四年后)我们还能回来再冲金牌。”

  今年6月底就要合同到期的中国队主帅、加拿大人丹尼尔说:“我盼了一周了终于看到中国队打出了应有的水平。如果中国队有这样的发挥,那么什么对手都可战胜。”

  在女子冰壶决赛中,卫冕冠军瑞典女队绝地反击,在加赛先攻不利形势下反以7:6击败头号种子加拿大队,成为自冰壶成为冬奥会项目后第一支成功卫冕的队伍。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