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足球队外援引进进入快车道 李东明进入视野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2月24日09:38

  本报讯(记者方奕昕 申炜)泰达足球队外援引进进入快车道,昨天下午,本赛季新签的后腰球员罗德里格斯赶到西班牙阿里坎特与正在那里拉练的球队会合,与此同时,两名韩国前锋也一同抵达,其中一名是曾在海口接受过试训的釜山偶像队前锋李东明。

  韩国前锋李东明再次回到队中,尽管他名义上还在进行试训,但种种迹象显示,在亚洲外援的选择上,具备速度以及年龄优势的李东明目前希望最大,他很有可能成为泰达的签约对象。同时跟随李东明到队试训的还有一名韩国前锋,但球队并没有透露这名球员的具体资料。

  据了解,今天下午,泰达队将迎来海外拉练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瑞士一支乙级球队。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