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夺金感谢周洋李琰 三冠王有可能赛季后退役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2月28日14:37

  王濛赛后表示,她可能不会参加下一届冬奥会。

  “我今年25岁了,下一届就29啦,太老了!”她说,她会和队友们一起把三月份的世锦赛和团体赛打好,“站好这个赛季的最后一班岗。”

  王濛在本届冬奥会上拿到女子500米、女子1000米两枚个人赛金牌,并与队友合作拿下女子3000米接力金牌,她说:“这三枚金牌都不属于我个人,每一枚都属于我们全队。”

  近几天,王濛一直被严重的感冒困扰,她是带病连夺接力和1000米两枚金牌,“昨天咳嗽很严重,去了奥运村医院,连训练都没有参加。在这种情况下,教练和队友还都很相信我,说我一定能行。今天上场前感觉完全没有体力,完全靠一种精神在支撑着。决赛前,我还跟周洋说‘如果我滑不动了,你就别管我’。”

  虽然拿了三枚金牌,但王濛感觉并没有四年前那么兴奋,只是觉得这些金牌让她四年来的付出很值得,“这四年中,教练一再要求我们把每一天都当做奥运会,我们练得很苦,回忆中有很多的泪水。”她说。

  而王濛最想感谢的当然还是四年来像妈妈一样照顾她们的教练李琰,“过去四年,她太辛苦了!我希望她能继续留在中国执教,她在美国的丈夫和孩子能和她团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