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邵佳一抵达葡萄牙会合国足 冯潇霆无缘对话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3月01日10: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1日 报道)尽管高洪波率领的中国男足已经抵达葡萄牙一天时间,但球队中的海外球员依然没有到全,因为各自联赛的原因,蒿俊闵、郑智和冯潇霆依然未能向国家队报到;不过,邵佳一和两名葡萄牙本土国脚的提前报到还是让主帅高洪波十分开心。

  经过十多个小时的飞行,国家队在2月27日晚上,抵达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并受到了当地媒体的关注。2月28日,国家队安排了第一堂训练课,这堂训练课只有两名海外球员参加了训练,一名是老国脚邵佳一,一名则是葡萄牙本土新星王刚。

  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在上周五就进行了联赛,邵佳一因为伤病刚刚恢复至是替补出场了10几分钟,比赛一结束后,就赶到了里斯本向国家队报到,这也让邵佳一成为第一名报到的海外球员。

  王刚能够提前向国家队报到还要感谢葡萄牙的天气,狂风大作居然把球场的顶棚吹上了天,这样的奇闻被王刚从嘴里说出来,自然引得高洪波哈哈大笑,当然没有顶棚的球场自然无法进行比赛,没有联赛任务的王刚也就可以提前向国家队报到了。比起王刚的提前抵挡,另一名葡萄牙本土国脚张呈栋则在国家队训练结束后抵达。

  其他三名海外球员,效力欧洲的蒿俊闵和郑智情况最为尴尬,两人在周末的联赛都没有获得上场机会,但受制国家队比赛日前48小时才能放人的规定,两人都只能在3月1日赶往葡萄牙。因为国家队要在3月1日离开里斯本前往比赛城市科英布拉,两名球员如果不能赶在早晨9点前跟国家队汇合,就只能自己前往科英布拉。

  冯潇霆的情况则最为特殊,2月27日,冯潇霆参加了韩国的联赛,按照计划,冯潇霆只能在2月28日先回到北京,然后拿到公务护照,再从北京飞往葡萄牙,如果顺利的话,冯潇霆抵达葡萄牙的时间也得是3月1日晚上。国家队教练组考虑到这样的情况,最终决定放弃冯潇霆,毕竟国家队的比赛3月3日开始,冯潇霆很难克服时差的问题,所以本次集训放弃冯潇霆。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