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2010温哥华冬奥会闭幕式 > 冬奥会闭幕式动态

罗格宣布温哥华冬奥闭幕 感谢加拿大四年后再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3月01日11:19
温哥华冬奥会,闭幕式
温哥华冬奥会,闭幕式
温哥华冬奥会,冰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本届温哥华冬奥会正式闭幕,闭幕式在BC体育馆进行。在俄罗斯索契的9分钟的演出结束后,在温哥华冬奥会主席约翰·马龙致辞之后,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致辞。

  首先罗格表示大家共同度过了难忘而美好的16天,有许多难忘动情的时刻,“亲爱的加拿大朋友,在这个神奇的国度,经过了16天之后今天晚上我们再度相聚,奥林匹克是人类欢聚的盛会,我们度过了许多动情的时刻。”罗格说到。

  在冬奥会开幕之前,格鲁吉亚运动员库马里塔什威利不幸遇难成了大家永远的悲痛,“库马里塔什威利将被我们永远铭记,”罗格说到,“谢谢你们加拿大人民,谢谢你们的盛情款待,谢谢你们的热情和独一无二的奥运盛会。”

  对本次冬奥会能够顺利进行,与志愿者、工作机构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对此罗格表示了感谢,“感谢我们的志愿者,你们的工作能力、热情、微笑为你们赢得了金牌。感谢温哥华冬奥会组委会,感谢你们的杰出工作,你们做到了。感谢加拿大所有工作机构的支持。”罗格说到。

  “对本届冬奥会运动员我们要说,我们为你们感到骄傲、你们是楷模,你们证明了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背景的人们,可以在相互尊重、友好的情况下做到公平竞争。”罗格对运动员赞赏不已。

  最后,罗格对本次冬奥会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是一届卓越而友善的奥运会,现在按照传统我宣布第21届冬季奥利匹克运动会闭幕,同时我号召青年人四年后在俄罗斯索契共同关注第22届冬奥会。谢谢加拿大!”罗格说到。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