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2010温哥华冬奥会闭幕式 > 冬奥会闭幕式动态

冬奥会闭幕赵宏博当旗手 王濛三金因感冒失良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01日11:35

  本报讯(记者 周维)温哥华冬奥会北京时间今日就将闭幕,中国冬奥代表团闭幕式的旗手这个剩余的最大悬念昨日也破解,花样滑冰双人滑冠军赵宏博确认,他将出任中国代表团闭幕式旗手。

  由奥运会冠军担任闭幕式旗手,已经成为中国代表团的一个不成文的惯例。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刘翔,2006年都灵冬奥会的韩晓鹏以及北京奥运会的张宁,都是凭借在该届奥运会的出色表现当选为中国代表团旗手的。本届冬奥会上,王濛独得三金,但她目前重感冒在身。所以,赵宏博显然已经成为了不二人选。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