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阅兵重回联城时代 布帅点评独爱哥伦比亚人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02日01:48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阿德拉尔多安德雷·阿德拉尔多来自巴西,1977年6月14日出生,身高182cm,体重76kg,司职中后卫。2006年,曾效力上海联城队。2007年转投北京国安队。上赛季回到巴西国内。  

  巴特雷斯罗伯托·巴特雷斯出自马德里竞技青训营,1986年1月8日出生,身高190cm,体重79kg,司职中锋,也可出任中前卫,上赛季巴特雷斯曾被马竞租借至西乙的阿尔巴塞特俱乐部。  

  让·米歇尔·恩朗让·米歇尔·恩朗来自喀麦隆,1986年5月8日出生,身高192cm,体重86kg,司职中锋。2008-2009赛季效力于斯洛伐克斯特雷达队,出战22场进6球。2007年和2008年曾入选过喀麦隆国奥队、国家队。

  杜维尔·里亚斯克斯杜维尔·里亚斯克斯来自哥伦比亚,1986年6月26日出生,身高181cm,体重76kg,司职前锋。曾效力于哥伦比亚卡利美洲队、委内瑞拉艾斯图迪安特斯队。上赛季他又回到哥伦比亚卡利美洲队。

  尽管足协将原本外援注册日期从2月28日放宽到3月2日,申花还是在昨天正式确定了本赛季4名外援人选。喀麦隆小魔兽恩朗、哥伦比亚宝贝里亚斯科斯、前联城故人阿德拉尔多和马竞预备队球员巴特雷斯将代表申花征战本赛季中超联赛。目前申花仅剩下一名亚洲外援还没有敲定。从申花俱乐部内部传出的消息是,一旦无法在明天寻找到合适人选,申花俱乐部将放弃亚洲外援名额。

  布帅点评四外援

  哥伦比亚人最受青睐

  赶在外援注册截止日期前和申花签约的两名外援分别是阿德拉尔多和巴特雷斯。阿德拉尔多是上海球迷的老熟人了,2006年,他作为主力盯人中卫代表当年的上海联城队征战中超联赛,表现相当抢眼,并入选联赛最佳阵容。2007年,他转投北京国安队。赛季结束后阿德拉尔多回国加盟巴拉纳俱乐部。申花昨晚宣布,俱乐部和阿德拉尔多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此前阿德拉尔多已经身披杜威的5号球衣,代表申花参加了多场热身赛,不过由于其年龄偏大,能否重现4年前的完美发挥,是一个很大疑问。

  巴特雷斯出自马德里竞技青训营,司职中锋,也可出任中前卫,上赛季巴特雷斯曾被马竞租借至西乙的阿尔巴塞特俱乐部,作为马竞青训系统的优秀产品,巴特雷斯在申花试训期间得到了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的赏识,布帅认为:“这是一名科班出身接受过正规足球教育的球员。”作为上海申花与马德里竞技合作项目的组成部分,巴特雷斯将为申花效力一个赛季。

  除了新签约的两名外援,申花春节前已经完成了两笔外援签约,喀麦隆小魔兽恩朗以自由球员身份和申花签约一年。此前效力于哥伦比亚卡利美洲队的前锋里亚斯克斯则和申花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租借合同。申花内部对于两名黑人前锋评价不俗,尤其是里亚斯克斯,投资人朱骏通过经纪人寄来的录像资料一眼就看中了这位哥伦比亚前锋,“速度快,有冲击力,他会是块宝。”加盟球队后,里亚斯克斯又成为布拉泽维奇头号爱将,每回热身赛结束后,布帅都会用拥抱的方式,表达对里亚斯克斯表现的肯定。

  朱骏今年不炒作

  俱乐部未公布外援费用

  三名前锋恩朗、里亚斯克斯和巴特雷斯,外加巴西后卫阿德拉尔多,申花新赛季4名外援人选全部到位。球队原本还能引进一名亚洲外援,不过申花方面认为目前没有合适人选,因此暂时放弃亚洲外援。

  出于商业机密的考虑,申花俱乐部表示,不方便透露签约4名外援的具体费用。相比过去几年,申花今年在外援选择和签约过程中都没有进行任何炒作。2007年申花高调宣布以每人百万美元的价格签约乌拉圭三叉戟,其中阿隆索和科雷亚均有欧洲高水平联赛征战经验,布兰科也在当打之年,实力不俗。去年年初申花签下5名外援,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5名外援的具体费用,总价值据说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无论从名气和转会费来看,今年签约的4名外援,在成色上逊色不少。

  完成新赛季外援签约的同时,申花还帮助3名和俱乐部签订长期合同的上赛季外援找到了下家。米利甘以80万美元的身价转会J2联赛球队千叶市原,扬科和赫莱布2名东欧外援被集体打包租借到合作球队深圳红钻,据悉申花还将负担这2名的部分薪水,当一回名副其实的“活雷锋”。此外,和申花合同到期的斯洛文尼亚前锋罗迪克和青岛签约一年。  

  申花引入人员总览

  国内球员

  冯仁亮 宋博轩 王冠伊 (火车头)

  陈永强 (深圳红钻)

  唐晓菲 (南京有有)

  熊飞 (武汉足协)

  邱添一 (大连毅腾)

  吴曦 (河北足协)

  租借回归球员

  姜坤 (河南建业)

  董雷 (浦东中邦)

  陈雷 (深圳红钻)

  外籍球员

  里亚斯克斯 (哥伦比亚)

  恩朗 (喀麦隆)

  巴特雷斯 (西班牙)

  阿德拉尔多 (巴西)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