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一亿收购广州俱乐部 许家印:没考虑收成本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2日02:24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成功邀请郎平组建了国内首家职业排球俱乐部后,恒大集团昨天下午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斥资一个亿收购广州足球俱乐部,正式进军中国足球职业联赛。

  根据福布斯中国内地的富豪排行榜公布的数据,拥有恒大地产68.01%股份的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身家升至422亿元,成为国内新任首富。此前,恒大已经组建了恒大女排,并重金邀请郎平执教,在圈内圈外引起了极大震动,此次入主广州俱乐部更是显示了恒大涉足体育产业的决心。

  在新闻发布会上,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收购广州俱乐部只是从社会责任和义务的角度考虑,没有考虑要收回成本的问题,希望广州足球早日冲出国门走向亚洲和世界。”

  同时,许家印还表示将会加大投入,引进更好的内外援:“我们已经在上午划给了俱乐部2000万元,已经将俱乐部过去所拖欠的款项全部还清。另外,我们将加大投入,引进好的内外援,俱乐部目前的任务就是打好中甲,早日重返中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