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2010温哥华冬奥会闭幕式 > 冬奥会闭幕式动态

罗格总结温哥华冬奥会:有难过感动和肯定(图)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02日07:50
罗格
罗格

  新华社温哥华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 张寒)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回顾本届冬奥会时强调,他曾经历了彻夜未眠的难过,也为运动员的顽强拼搏精神而感动,并充分肯定温哥华冬奥会的成功。

  在国际奥委会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罗格表示:“在开赛前出现了格鲁吉亚雪橇选手意外死亡事件,对我的影响非常大,我有两天无法入睡。这幕悲剧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

  罗格说:“关于这件事情的最终调查要等冬奥会结束后,由组委会、警方和专家等进行调查,并作出结论。”

  尽管开局不利,罗格还是对温哥华冬奥会组委会的工作给出了公正客观的评价。“温哥华冬奥会给大家留下了正面印象。我感受到了人们的投入和热情,很多事情都是我从来没有经历过的。我看到加拿大全国人民紧密团结在了一起;运动员们对场馆设施表示满意;我们的电视转播团队非常满意全世界的超高收视率……”B12c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