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接手广州誓要冲超 中国首富许家印强势介入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3月02日08:16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文)继此前广汽集团、广药集团和广州萝岗开发区三家企业联合出资超5000万投入征战中甲联赛外,资产雄厚的恒大集团也将以巨额资金强势入主广州队,支持广州队2010年全力冲超。

  广州足球队刚经历了降级的厄运,但这并不影响他的前途。继此前广汽集团、广药集团和广州萝岗开发区三家企业联合出资超5000万投入征战中甲联赛外,资产雄厚、其老板是现任中国首富许家印的恒大集团也将以巨额资金强势入主广州队。

  恒大集团昨晚与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足协三方达成协议,恒大集团成为广州足球俱乐部新东家成员之一。他们将以赞助的形式支持广州队征战2010中甲联赛全力冲超。

  ①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