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河南建业VS新加坡军团

低温下建业仍狂练射门 队内对抗唐尧东打造新阵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2日10:55

    搜狐体育讯 商都体育讯 昨天下午中牟气温只有三、四度,备战亚冠建业队还是照常进行训练,只是球员们都穿了外套,甚至还有人“武装”上了帽子和围巾。射门和分组对抗时是昨天下午训练主要内容。

  三、四度气温记者穿着厚厚羽绒服仍能感受到空气中寒意,看到队医在眼前走过,记者寒暄道:“今天这么冷天气你们还照常训练啊?”“今天还好昨天更冷呢!”

  场地上唐尧东正在带着队员们进行射门训练,全部球员不管前锋还是后卫分成四组,按照老唐要求经过三四脚传递之后在禁区边缘位置打门,或者是传中后在点球点附近位置头球攻门。或许是在上场对阵新加坡军团时候建业进攻让老唐不够满意,所以今天才加练射门。但训练结束后老唐去否认了特意加练射门“进攻和防守都是日常训练内容”

  场上球员装束也和以往不同,除了肖智身着长袖训练服之外,其他球员都穿着红色外套,徐洋还戴了白色围巾,陆峰、王寿挺等球员则带上了黑色帽子。

  射门训练之后建业进行了分组对抗,打眼一看穿着主力黄背心有三个前锋:内托、肖智、阿玛多,再仔细一看原来老唐排出了“443阵型”对抗,双方加上门将都是12个人,中后场和上场亚冠没什么变化只是宋泰林因为“有点小拉伤”在场边慢走,王寿挺和陆峰搭档着中场。

  有伤病奥贝、买提江、何宾、宋泰林、于乐等球员在场边恢复,奥比已经开始训练身着蓝背心出现在替补一方,中后卫位置据悉建业将于本周日动身前往日本(airline)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