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陕西男足悲喜两重天 卡隆签约小万腿断朱帅大怒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3月02日15:56

  3月1日,对于浐灞来说是收获之日,但同时也是痛苦之日,收获的是浐灞俱乐部正式与前国米球星卡隆签约,痛苦的是主力后卫万厚良在热身赛对抗时不幸腿被踢断,这个赛季估计就此报销。

  悲

  小万腿断朱帅大怒

  按照计划,昨天下午,浐灞队与杭州绿城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教练组主要还是挑选试训外援,不过考虑到目前中卫欠缺,因此只能让小万出场,但谁曾想到小万的出场竟然带来了噩耗。他在与李彦的拼抢过程中,腿被踢断,据队医初步检查,小万的伤情非常严重,如果算上恢复调整时间,那么他这个赛季都会无法出场。

  昨天晚上,本报记者一直希望采访主教练朱广沪,但朱广沪电话始终没有打通。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当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20多分钟时,两个人冲着球拼抢,小万看到形势不妙后及时收脚,而李彦由于惯性则未能收住,经过激烈碰撞后,小万当时就痛苦万分。当朱广沪得知小万腿被踢断后,非常生气,而绿城主帅吴金贵考虑到当时场上的形势,也将多名主力换下。

  李彦和万厚良平时关系非常好,出现这样的情况也让所有人感觉到意外。李彦得知小万伤情非常严重,也一直很担心,“当时只想着去拼抢,我是100%冲上去,可能是惯性有点大,没能收住。我听说他小腿上的两根骨头都断了,伤病很严重,这两天还要动手术,我心里也挺难受的。那会在浐灞大家关系都挺好,这两天我还有比赛,大概3号或者4号没比赛了,我会去医院看他,希望他能够早点康复。”李彦伤感地说道。

  提到万厚良的伤情,浐灞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也叹息道,“小万现在状态越来越好,是我们后防的主力,出现这样的突发事件,确实挺遗憾的,他的缺席肯定会影响球队的实力!”

  喜

  一年合同签约卡隆

  根据相关规定,外援转会截止期是3月2日,不过,浐灞俱乐部在昨天就率先出手,拿下了前国米前锋卡隆。“你们记者消息真灵通,我们确实刚签了,签了一份一年的合同。”浐灞高层透露道。

  尽管到队试训时间很短,但浐灞教练组认为卡隆的能力不俗,而且在首场热身赛中他就取得进球。“卡隆虽然有30多岁了,但他状态不错,其实国外球员都很会注意保养,因此运动生命也就更长了!”浐灞教练分析道。

  除了能力方面,卡隆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人气十足,前国米球星转会浐灞,不仅能够在球迷圈内引起轰动,而且也能使浐灞俱乐部名气大增。对于具体合同的细节,浐灞俱乐部负责转会的相关人士表示,“卡隆的合同与莱奥不同,与卡隆只签了一年,但合同有项附加条款就是他如果表现出色,我们是有优先续约权的。”当被问及转会费,这位人士表示,“这个属于商业机密,不方便透露。”

  浐灞现在已经签下了后腰萨利,美国国脚级前锋莱奥以及前国米球星卡隆。昨天晚上,俱乐部高层还有教练组一起商议了其他外援人选,今天将会有个最终结果。

  记者 王瑞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