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女足惨败让韦迪认清形势 未来五年重回世界前十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3日03:20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上任之初对女足复兴充满信心的韦迪,在深入了解后对女足目标有了重新认识:“我对女足认识有错误,重返世界一流难。目标可适当下调,争取恢复到世界前八或前十。”

  上任后在首次媒体见面会上,韦迪曾表示5年内男足恢复亚洲一流、女足重回世界一流行列。通过女足在东亚四强赛、阿尔加夫杯的表现,韦迪有了进一步认识:“当时我提出‘重返世界一流’,应该说尚停留在原来对女足的了解和认识上。在逐渐了解情况后,我发现女足后备队伍的梯队建设非常薄弱,可选择队员范围很窄。女足现在和德国、巴西不是差一个档,甚至在亚洲日本也超过我们。0比5输给德国,应该说女足重返世界一流的难度很大。”

  对于女足前景,韦迪坦言前进的道路布满荆棘:“对于重回世界一流的目标,我们依然需要敢于构想、设想。但目前女足前进的难度确实很大,所以目标不能脱离实际,把女足的定位再适当往下移一移,如果努力的话,争取重新恢复到世界前八或前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