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总局工作组已进驻足协 反腐要搞“教查揭批纠”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03日03:06
  本报讯总局工作组已正式进驻足协反腐。3月1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成员组成的总局工作组进驻足管中心,对中国足协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教育整顿,其内容还是延续2月26日国家体育总局反腐倡廉大会的内容。

  总局工作组将在足协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工作,任务就是对足管中心的整顿工作进行监督指导。

  整顿工作从2月26日到3月底分三个阶段进行,即动员部署阶段、教育整顿阶段、阶段性小结阶段,整顿的核心在足管中心。

  总局工作组由14人组成,其中包括崔大林、总局党委领导和纪检、检察、人事司领导,以及足管中心的4名主任韦迪、于洪臣、林晓华、薛立。有媒体报道崔大林将前往足协办公的消息并不属实,崔大林将在总局办公,监督指导总局工作组的工作。

  总局工作组进驻足管中心后将迅速按照具体部署开展工作。从3月1日开始的教育整顿,首先是总局工作组与足管中心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然后组织大家按照教、查、揭、批、纠5个步骤进行工作。

  据媒体报道,对于总局工作组率先进驻足管中心,足管中心新任主任韦迪表示:“重塑中国足球正面形象,要从足协做起。”总局进行的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将足球行业作为重点,韦迪认为这体现了总局端正足球行业不正之风的决心和力度。韦迪说:“如果足协目前依然存在很多问题,作风不正,不可能重塑中国足球的正面形象。只有从源头上净化,我们才能真正重塑中国足球的正面形象。”据《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