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组图:纽约篮球见闻之飞人涂鸦 游乔丹出生医院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03日09: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纽约的篮球故事三天三夜都说不完,其中,“飞人”乔丹散落在大苹果城的珍珠同样让纽约球迷为之崇拜,1963年2月17日,乔丹在纽约康伯兰德医疗中心降生,乔丹5岁的时候才搬离纽约去了北卡罗来纳,但飞人后来让这家医院的所有工作人员都为之自豪,和医院一河之隔的曼哈顿Lower East Side脏乱差,但是丝毫不影响这里成为涂鸦圣地。1995年,一名叫做奇科的艺术家在哥伦比亚街上的一家杂货店墙上创造了一副篮球元素的涂鸦,而当时乔丹正处在第一次复出时期,一时,飞人也成为当地最有名的涂鸦之一。15年过去,飞人也只剩下半个脑袋,但这里的篮球文化却永不减退,即使冰天雪地,篮球场上也随处可见热情不减的少年。(搜狐驻美记者汪勇摄/纽约)

  

(责任编辑:张嘉扬)